開學了~開學了~

Oh 不!  大二了!!!

 

開學第一週

真的很不想上課><

好想繼續放暑假

已經習慣閑閑優哉游哉的日子

開學後每天都要"正常"生活了!

雖然這學期的課大都是10點

不過幾乎都上到第八節還有一天是第九節(6:00)

因為是第一個禮拜的關係

老師都只是說說課程大綱就下課

很輕鬆~

不過從下個禮拜開始就要正式上課

這學期幾乎都是新的老師

所以又要好好摸清老師們的"底細"

尤其是某位Sir

之前從學長姐們那聽到很多他的"故事"

果真...很可怕!

 

二年級感覺課程都變的好難

每一門課都好專業

不再只是單純的訓練我們的英文能力

而且課本都好貴!!

都1000上下

整個荷包大失血

西洋文學概論$1140

翻譯導論$1000

喔~大家都說都快被榨乾了!

沒辦法~誰叫我們是major in Foreign Languages

都是又重又厚的原文書阿

 

二年級的新挑戰還有---騎車上課

我沒有住學校宿舍了

所以每天都要騎15~20分左右的車程

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

從小都是家人載我,無論是汽車機車我都只要被載就好

住學校的時候也不需要會騎車

現在我可是要自己想辦法把自己安全的抵達學校&家裡

而且跟朋友的相處時間也減少了

現在大家也選修不同的課程

要全班聚在一起上課的機會也變少了

 

 

希望新學期一切順利!

學業OK

騎車OK

人際關係OK

祝福大家也一樣喔~Fighting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