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12/6/28

天氣:雖然很熱不過是陰天

人員:螃蟹一家人

交通方式:自家小客車

 

螃蟹自從各階段的畢業旅行後就幾乎很少去遊樂園了

劍湖山也是從國小畢業後就都沒再去過(現在還多了水樂園和鬼塢)

這次因為「雲嘉鄉親週」票價只要399(全票原價799暑假檔期699)

便宜這麼多螃蟹當然要去玩一下阿!!!

雲嘉鄉親週    


一早螃蟹還因為太期待了,6點多就起床了XD

吃完早餐後,一身輕便的穿著和背包,我們出發去劍湖山

挑非假日去遊樂園的好處是玩遊樂設施不用排隊排很久,但相對的有一些設施會在維護中

為了迎接暑假的熱門檔期,就連最長的手扶梯都在維修保養,所以我們得走一段小山路呢

買完票後我們先到「摩爾莊園主題玩樂館」這很像是某個卡通吧...這裡的設施都很適合小朋友

我們玩了震撼劇場,它是一邊看著影片但椅子會跟著動的劇場

還滿刺激有趣的!!

摩爾莊園  

接著一路一直走便會經過螃蟹覺得也算是劍湖山的地標之一「飛天潛艇G5」

其實螃蟹每次去遊樂園都沒玩太刺激的設施(因為以前還很小,什麼都不敢嘗試XD)

有些人說等到年紀大一點(大約20幾歲以上)也會都不敢玩(因為知道那些設施很可怕,就不敢去玩了)<--覺得要愛惜生命阿XD太刺激的心臟無法負荷

不管怎麼樣,螃蟹覺得趁年輕還敢玩的時候就要勇於嘗試阿!!

為了要寫出心得所以螃蟹這次豁出去了(<--多感人阿XD)

我很想挑戰又有點怕怕之餘,螃蟹哥就拖著我說要不要去玩啦~

我說:第一個就玩這麼刺激?!

螃蟹哥:要不然等一下走下去又要再走上來玩,很麻煩耶~

在下面看了別人玩過之後,我覺得看起來很像還好,因為它停在空中的時間沒有很久,一下子就衝下去了

所以我們兩個就去排隊了...

在坐上位子之前,我一直在想說等一下會不會嚇哭(這樣很糗耶)

等到在位子上,我整個超緊張,畢竟螃蟹真的沒有玩過這麼刺激的設施阿!!!

P1220329  

一路往上攀升,到了至高點的時候我都還張著眼睛,到了停在半空中要下去的那刻我就不敢看了

其實真的沒有停很久,腦中都還沒想清楚就衝下去了

下去的瞬間我很想叫,但不知道為什麼叫不出聲音?(空氣阻力+重力加速度的關係嗎?!)

只聽到一旁的螃蟹哥低吼吶喊,還有其他人在尖叫

過了隧道(地洞)我才叫的出來

很刺激很好玩,還好沒有嚇哭XD

G5  衝下去的一瞬間  

之後我們玩了天女散花,隨著風旋轉很涼很舒服

可惜今天水澢澢樂園」沒開,不能玩海神號激流獨木舟

水澢澢濕樂園  

快到中午我們進去兒童玩國」這邊的設施螃蟹爸媽終於也可以一起玩了

兒童玩國  

玩了咕咕飛車--兒童版的雲霄飛車

皇家馬車--旋轉木馬,很特別的是有三層樓高,不過今天只有開放一層而已

旋轉木馬  

中餐就在園區新開的「奶油獅主題餐廳」享用

裡面的裝潢真的好可愛!!!餐點是速食

奶油獅主題餐廳    

吃飽後,想說順便消化休息一下,所以我們就去搭摩天倫

小提醒:有懼高症的人真的不要輕易嘗試,因為真的很高!!!

連我也因為升到一個高度的時候感覺到有點害怕(如果把摩天倫比喻成時鐘,那大概是在9點鐘左右的方向)

原來這個摩天倫有30層樓高阿~不過螃蟹過了那個高度後就不害怕了,反倒是螃蟹爸快嚇死了(<---在上去之前我就有"警告"過螃蟹爸這真的很高唷!!)

螃蟹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,還是很鎮定的拍了園區內各角度的風景

其實雖然轉動的速度慢慢的,不過還滿穩定安全的啦~

P1220389 P1220392  

我記得以前來的時候,坐一趟摩天倫大約30分鐘,這次怎麼感覺很快一下子就回到地面了XD(只剩下15分鐘)

摩天輪  

下來之後,我們搭了「哈哈列車」繞園區看看

一開始有提到現在劍湖山也有水上設施,不過螃蟹不會游泳所以不敢嘗試玩水上的設施

自然也沒有帶泳裝來換(要玩水上的話記得要帶泳衣唷)

可是我還是有拍了一些水上設施唷

大碗公

大碗公   

↓遠方那個是龍捲風

P1220391  

還有人工海浪

P1220423  

另外還有很多設施,不過就不一一介紹了

就螃蟹看來,這裡的水深很像沒有很深(跟月眉的比起來)

螃蟹以前有去月眉玩過,這裡的我用"目測"看起來是滿安全的啦~


後來我們2點去彩虹劇場看表演

表演有舞蹈、在竹竿上跳躍、綁著繩子表演...(基本上我的敘述有點無聊,不過真的很精采唷)

其實螃蟹有拍照,不過我想還是親自去看才能感受到表演者的厲害跟專業

如果行程不趕的話,螃蟹很推薦一定要去看表演唷(表演時間:每天14:00、20:30)

劍湖山除了刺激的遊樂設施外,裡面還有兩個博物館--高山青茶博館&咖啡博覽館

大家都知道台灣的茶葉和古坑的咖啡很有名,在這裡都有詳細的介紹喔

高山青茶博館  

內部擺設

P1220478       P1220480  

咖啡博覽館的2樓裝飾成外國街景的樣子,也很適合拍照

咖啡博覽館  

P1220491        P1220500   

P1220513  

最後我們來到鬼塢

螃蟹怕黑又怕鬼,所以不敢去挑戰鬼塢(<---很俗辣)

不過在外面聽到玩過小朋友說有僵屍、電鉅殺人狂之類的,他們還說一點都不恐怖(真的假的?!)

雖然聽他們這樣講,讓我一度有想要去嘗試,不過...還是算了,我可不想嚇到要收驚

鬼塢    P1220521    

離開劍湖山之前,因為今天入園的時候有拿到優惠券(螃蟹不確定是不是每天都有)

所以我們還買了麵包以及點了咖啡冰沙來消消暑    咖啡冰沙  

折價券  

今天玩了一天真的很開心,螃蟹好久沒到遊樂園了~

大家可以利用暑假的時候玩一些刺激的遊樂設施,去好好放鬆紓壓一下吧


詳細資料可參考官網   http://fancyworld.janfusun.com.tw/default.aspx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劍湖山世界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