螃蟹昨天下午去新北市立圖書館

每次去圖書館都可以待上好幾個小時,因為有好多書可以看又有冷氣可以吹

借了好幾本書後,待到姊姊下班來接我,我們順便一起去吃晚餐

因為中午沒吃什麼東西,螃蟹快餓死了!!!

一直沿著圖書館外面的大馬路(莊敬路)走,原本想說吃個炒飯炒麵之類的,可以吃的"粗飽"又簡單解決

但因為在等的人很多,螃蟹真的很餓,不想等太久~所以我們又繼續往前走

突然看到一家很像是賣義大利麵的店,螃蟹都不知道這附近有義式料理的店耶~

因為真的很餓(<--是有多餓阿!!一直強調XD),我們就決定吃這個

 

主要的餐點就是義大利麵跟披薩(後來才現原來店名就有玄機啦~"義" "披" 狼)

看了菜單才知道,其實這家店每天從中午就開始營業了,類似美式早午餐的風格

店內裝潢走溫馨可愛的風格,而且牆上有個小黑版寫人氣排行榜~

 

我們點了

蒜香白酒蛤蜊麵(義大利麵有附香蒜麵包+小杯紅茶)

6吋披薩--漁夫海鮮口味

另外我還加點了套餐,它有提供多種套餐組合可以選

我點的有雞塊X5+中杯可樂

每一樣的口感吃起來都還不錯~

特別是披薩的餅皮是手工薄皮,吃起來超脆的!!!

這裡沒有高級義式料理的風格反倒是有一種家庭溫馨的感覺

螃蟹感受到主廚的用心,他們把客人當成家人來看待吧~

店裡的位子不多,是一家小小的店,不過是我下次還會想去的一家店 

大家有空可以去捧場唷~

在螃蟹的眼裡,老闆和老闆娘看起來是一對恩愛的年輕夫妻唷~我還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寶寶呢~

我想,這就是所謂的平凡就是一種幸福吧~

 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159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