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淡的生活中突然出現一些小爆點...

 

3/4

話說星期四也太精采了吧~

 

 

一早的體育課壞著忐忑不安的心情

因為今天要上垂降!!

喔~~我們體育老師也太酷了吧~垂降耶~之後還要上攀岩耶

不過呢~

就在一早還昏昏沉沉沒睡醒的做操中

突然!!!!!

地板在搖~

地震~~是大地震~~

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那麼強烈的地震(921的時候根本就睡死了= =是被媽媽挖起來的)

我清楚的看到跑道在震動

我深刻的感受到站不住腳

我親眼看到旗桿板子在晃

有同學哭了  有人大叫  三五好友都圍成一團

震央在

2010/03/04 08:18 6.4  

嘉義市五級

慶幸的事  還好我們是在上體育課所以理所當然的在空曠的地方

如果是在宿舍or教室甚至是在電梯中可能就更可怕了

大家都趁空檔打電話回家

還好一切平安

 

 

再說回來體育課

今天跑四圈操場1600m(呼~好久沒跑那麼多了)

之後開始上今天的課程

教我們怎麼綁繩子

不過我聽的霧殺殺(台)

大家就互相幫忙

接著就一個一個垂降下去

DSC00053.JPG 為了怕你們看不出來是我

再放一張證明真的是我!

 

DSC00054.JPG 

下去那剎那真的好可怕

那真的是要很有勇氣的跨出那一步

成功之後其實還滿有成就感

很多同學玩了一次後都說好好玩,還想再玩

(可是後來我該邊(台)好痛)(因為很怕摔死所以綁很緊XD)

 

 

上完課後聽到一些地震後的災情

有同學宿舍的櫃子上的東西掉落

創意樓4F教室天花板掉落

音樂系玻璃電梯破碎

 

之後還是一直有餘震(甲仙)

 

 

三四節的英文閱讀

突然換教室

因為教室的天花板被震掉了

這學期換了另一個外籍老師 

這學期只要看一本小說<貧民百萬富翁>

這學期的這本感覺真好看

 

 

下午的軍訓課

喝著大家一起團購XD的ㄚ好嬸紅茶

超大一杯的胖胖杯

看搶救雷恩大兵

 

 

 

重頭戲來啦~

說好的要一起去看嘉義燈會with佳穎+文心

下午3:50騎腳踏車去民雄火車站

途中還發生跳車事件XDXD

第一次搭區間車耶~P1020118.JPG 跟捷運很像

我們還遇到要回家的小U

搭到嘉北站看到驚人的震後景象P1020124.JPG

下車後因為那裡離嘉義最豪華的百貨公司很近

我那兩位同學沒逛過所以我就帶她們去P1020125.JPG

不過裡面都是高檔衣我們當然買不起

所以我們就逛金石堂跟大創

我買了一本雜誌同學各買了一本書

 

沒想到逛著逛著居然就要六點了

我們就趕緊去搭接駁車去燈會

我們在找接駁車的站時

原本那邊都沒人

熊熊(台)出現一位伯伯說:你們要搭接駁車喔

我們說:對阿!

伯伯就說:要去對面搭喔~

原來我們站錯邊

謝謝好心的伯伯

 

一下接駁車

就有免費的方塊酥跟杯水

一直直走就是會場了

超大的

花燈好漂亮喔  煙火也好漂亮(不會傷人啦)

在美食街吃了一點東西就一直逛

還巧遇班上同學

P1020176.JPG 

詳情請看相簿吧~

(打到這已經累了XD)

一直逛到9:30才搭接駁車回車站

走到腳都酸了

搭10點多的區間車(好怕沒車了)

回到學校都10半了

 

真是精彩的一天ㄚP102027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