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版

 

莊大慶:ㄟ~生日快樂^^  昨天 3:04

林鈺娟:哇~大慶耶~謝謝你喔~
 
 
 
蕭睿慈:生日快樂唷 :目  昨天 6:18
 
林鈺娟:謝謝害羞~^^

 

Nandin Tsydybey:<*Happy Birthday 鈺娟!!!!*>昨天 8:42

林鈺娟:WOW~You can type in Chinese!!Thank you very much~
 
 
 Michelle Lin  
泡泡心心 - 送你一個心
Michelle Lin送了一個泡泡心心給林鈺娟。 昨天 9:56 傳自 Give Hearts
 
 Michelle Lin:正妹~生日快樂!!在補送禮物^^昨天 10:09
 林鈺娟:哇~禮物!!期待阿!

 

Stefanie Kim:Happy B'Day!!! :D昨天 12:31

林鈺娟:謝謝~:)

Stefanie Kim:D

  

 
 
Janice Chien:happy birthday":)昨天 12:59

林鈺娟:謝謝老大

 

 

黃芷琳:生日快樂^^

林鈺娟:芷琳~好久不見!!謝謝妳的祝福喔~

黃芷琳:呵!!好久沒聯絡了:) 生日要開心
 
林鈺娟:謝謝~:D

 

 Jinn-Sheu Yin:kuma娟生日快樂XDDDDDDDD

 林鈺娟:kuma娟好感動喔~謝謝咖啡人XDDDDD

 

 Han Wang:鈺娟:生日快樂~~~11 小時前發佈

 林鈺娟:謝謝~愛妳!!

  

徐蔻妮:螃蟹生日快樂!!!10 小時前發佈

 

 

林季蓉:生日快樂油~♥♥♥♥10 小時前發佈

林鈺娟:謝謝妳油~^^ 

 

Victoria Jiang:生日快樂啊~6 小時前發佈

林鈺娟:香蕉!!謝謝妳

 

 

Chen Tzu Yu:親愛的鈺娟!!生日快樂!!!!!!!!!!!!!!!我們都快一年沒見了 超想你的啦!!
這次回去等我的禮物吧!!希望你19歲一切順利 身體健康啊!!
5 小時前發佈

 林鈺娟:喔~姿伃~謝謝妳阿~真的真的很想念妳~哇!禮物(from Japan耶~)感謝妳的祝福喔~

 

 

 

 李小恩:生日快樂ㄋ~~~XD好久不見~暑假出來玩~~~XDD5 小時前發佈

 林鈺娟:謝謝"妳"XD(沒有啦~你變帥哥囉^^)恩~暑假出去玩~~~
 

 

 

Grace Guo親愛的螃蟹~ Happy Birthday!! :^)))))
I miss you soo much (hug & kisses)8 小時前發佈 

 林鈺娟I miss you, too~(kiss kiss kiss)謝謝妳~

 

 

 

 林鈺娟謝謝你們(妳們)大家~我都要哭了我><收到好多祝福~電話.簡訊.留言.禮物.蛋糕8 小時前發佈 

 謝之晨林季蓉Ching-Wen Tang 都說讚!

 

 

王喚宣:帥哥~生日快樂捏攸~7 小時前發佈

林鈺娟:呵呵~帥哥變正妹了~(自己說)謝謝你

 
 
 

 

 劉羽婷:生日快樂囉♥6 小時前發佈

 林鈺娟:謝謝

 

謝之晨 生日快樂 : )

謝之晨送了一個紫蘭心心給林鈺娟。

 

 

   林鈺娟謝謝毛毛~4 小時前發佈
 黃稚評happy birthday4 小時前發佈 ·
 林鈺娟謝謝~正妹稚評!!:)3 小時前發佈 ·
 
 
 
 
 
生日在寒假 不好!!沒人幫你慶祝><
生日在暑假  不好!!也沒人幫你慶祝><
 
我的生日總是在期末考的期間!!
其實也不太好
因為大家都忙著準備考試(都不能高調的慶祝XDD)
不過這次生日真的很開心(雖然說是"不吉利"19歲生日)
因為收到滿滿的祝福我真的真的很感動
當天的凌晨12點過在facebook上就出現一連串的留言
真的好多!(所以我就索性直接複製下來)做紀念:) 
從一早開始其實有點小衰(害我一直以為是19歲的魔咒= =)
第一節跟第二節是體育課游泳
去沖水要出來時
門打不開!!!!!
我嚇死了!怎麼開怎麼推都卡的緊緊的
而且我又不敢大叫(很糗!)
所以等到外面快沒聲音(就是大家換好出去後) 我才叫:「佳穎~~」
她也很著急的問:「妳在哪一間?」
我說:「這裡這裡第三間!!」
然後就在她的幫忙下終於把門拉開了~(我心裡真的很想罵xxxx學校了設備真是!!)(還是是我自己不會開阿
接下來游泳~
要考試!
但我目前就只學會打水前進 也不會划手 也不會換氣
所以就是憋一口氣看游多遠就多遠
不過感覺今天游不太好
考試時我一登牆出去就覺得兩腳施力不一樣所以游的時候是歪的
我就很著急的要僑正
就一直硬撐  撐到最後一口氣(已經要沒氣了!)就還來不及站起來就吸到水
整個超嗆的!!><一直咳
後來我不甘心~(因為感覺比上次差)
所以等大家考完我又跟老師說我想再考一次
還好!進步1M(總共游了8M)
不過離開泳池後我難過的哭了(只有佳穎知道)
因為我覺得我從一個根本不會游泳的人一直努力學習
跟老師學之外我假日都還跟哥哥去練習
為什麼也才進步1公尺?!
我真的覺得很難過很對不起哥哥那麼努力教我 
但是我這個人就是愛ㄍㄧㄥ
所以完全沒有讓第二個人知道我哭過
很快的回宿舍洗澡後
跟佳穎就趕去上英文閱讀課
今天是期末考
一進教室已經幾乎大家都到了(又小尷尬了= =)
還好詹姆士有幫我們兩佔位子  至少不會有沒位子的窘境
下午開始下大雨(果然我的生日都會下雨~記得爸爸說過我出生的那天嘉義這裡下大雨還淹水勒)
去上完"只發考卷"的軍訓課後
我就順便去圖書館唸西班牙文
3.4點回到寢室後
就又陸續收到簡訊祝我生日快樂
5點思涵打寢電跟我說:「咚咚找到夜行星的中字版(呵~SJ上的節目)趕快來咚咚這寢!!」
喔~我超興奮的~趕快走去那寢後
一開門!
祝你生日快樂~~
好多人~還有蛋糕跟利特抱枕!!!!!!!(好啦~妳們還一直說我眼裡只看到抱枕而已>//<)
而且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咚咚馬上就跟我說:「我沒有找到夜行星的中字喔~」
我:「ㄏㄚˊ是喔!」(害我失望XDD)
切蛋糕(很好吃喔~)
玩奶油~因為我玩心大發~就把詹姆士剩下的奶油開始ㄍㄜˇ大家
超瘋狂的~每個人都給我用臉,不過當然最慘的還是我自己(連頭髮都沾到了)
還拍很多好笑的照片 也一直閒聊
咚咚 文馨  班班  德德  采花  思涵  圓圓  詹姆士  佳穎  謝謝妳們~我真的很開心
晚上我們去寢聚吃火鍋(最後一次寢聚><)
第一次給QQ載6個人只有2台車  辛苦你們來回~
吃到九點半才回來
靈芝大大QQ開始整理東西準備幾天後要搬宿舍
11點小美突然拿蛋糕進來
也太突然了!
大家一樣唱歌~
不過好巧不巧  這時樓長突然打電話來說交冷氣費!(真是!我都收好想說等一下再交,偏偏現在要交)
大大叫我趕快許願她替我去交  (謝謝妳阿~)
許願也很搞笑(小美真是的XDD)有影片~
吃完蛋糕~QQ跑去夜唱啦~
不過我們五個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太HIGH
都很晚了還沒人要睡覺
我跟靈芝.大大還"夜洗"XDD一點才一起去洗澡
還很大聲的聊天(很怕樓長來罵人XD)浴室都沒人外面真的超安靜
靈芝 大大 小美 阿珊  QQ  謝謝妳們~很愛425寢
另外還有很多祝福
小美的噗浪:衛星也有留言祝福
即時通:曲敏
MSN:方
手機簡訊:佳穎,佳穎(高中的:D),瑞敏
慶生趴:妳們&室友
口頭祝福:洪菱(在宿舍走廊)  阿春(隔天的西文課)
謝謝妳們
我真的沒想到我這麼默默無聞的人
居然有那麼多人記得我的生日
我想大聲說:我好幸福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